新闻资讯 News

您现在的位置: 主页 > 新闻资讯 > 媒体报道 > - 媒体报道

媒体报道

【新华网报道】西玛电机杨允成:闯市场眼观六路

发表时间:2016-02-03   编辑:www.xiansimo.com
陕西省杰出民营企业家:杨允成
上图为陕西省杰出民营企业家杨允成

   西玛电机集团来自新华网报道:杨允成,男,52岁,中共党员,大专文化,高级经济师。西安西玛电机集团总裁、董事长兼党委副书记。
 
    1999年,杨允成接手西安电机厂后,面对企业沉重的历史负担和亏损等困难,带领员工大刀阔斧地进行了一系列改革,坚持机制、管理和产品创新,将企业全面推向市场,销售网络向全国各地延伸,当年就实现扭亏。2005年组建了拥有14个子公司的西安西玛企业集团,2006年集团整体搬迁至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,建立了现代化联体厂房,使企业步入高速发展阶段。2000年至2006年,西玛电机远销欧、美等40个国家和地区,出口创汇累计5000万美元,上缴税金累计2.5亿元,职工人均年收入从5800元增加到2.3万元,销售收入从1.3亿元增长到14.8亿元,产量在全国电机行业排名第二,入围中国机械500强。
 
    杨允成认为,作为企业经营者和党政领导,必须不断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,要有较高的思想境界、独到的眼光、宽广的胸怀、自我加压的奋斗精神,才能带领企业走向发展。他用心关爱员工,热心公益事业。先后3次将上级部门奖励给他本人的累计14.5万元现金无偿捐献给了援助中心,帮助生活困难职工。杨允成先后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优秀厂长等。

推荐 西玛电机 杨允成 相关的资讯和产品

返回顶部